臺北市大直分行
多一分的細心詢問,多一度的溫暖關懷
細心詢問,溫暖關懷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后,大直行員們正掛著燦爛的笑容,服務著每位台北富邦的貴賓。

楊小姐神色緊張地走了進來,表示需要匯款服務,警衛李先生在協助抽取號碼牌後了解,發現原來是朋友女婿line聯繫,需借錢周轉三日‧警衛認為狀況特殊,故請分行經理跟客戶提醒,是否有致電朋友確認,並告知許多類似詐騙事件。

客戶感受到行員的貼心提醒,先行回家,聯絡上朋友後,確認為詐騙集團所為,成功阻攔此次詐騙。

楊小姐偶有來行,每每都會再次感謝,台北富邦當時的提醒,更記得在協助的過程中,一直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分行經理特地帶到洽談室,讓客戶的隱私得以保全,並奉上茶水,溫暖提醒詐騙相關可能性‧離開分行後更再次來電,確認資金並未被詐騙。

事後,客戶特地送給大直分行一張感謝狀,希望我們能記得,台北富邦曾給予她的幫忙。

多一分的細心詢問,多一度的溫暖關懷,是大直分行每位行員對自我的期許,更希望每位大直的貴賓都能感受到這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