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八德分行
服務以真心,微笑暖人心
服務以真心,微笑暖人心
客戶袁阿姨年過8旬,平時只有外傭照顧起居及陪伴,家中小孩皆成家立業,忙於自己公司的事業,每個月袁阿姨總是自己拄著拐杖,步履蹣跚的來到分行臨櫃領取生活費。

正值端午節前,客戶袁阿姨一如往常來行提領生活費,行員服務完阿姨後一句暖心的祝福:祝袁阿姨端午佳節快樂,且贈送袁阿姨一個防毒艾草包。約兩星期過後,袁阿姨再次來行提領生活費,特向分行主管表示:八德分行的每位同仁服務真的很棒、很溫暖!每次來分行都有種家的感覺,倍感窩心。當初贈送給袁阿姨的艾草包,阿姨也一直帶在身邊,當日下午袁阿姨還特請兒子送來兩大箱杏仁茶,欲請分行同仁享用,感謝平時同仁的陪伴與關懷。

暖心的問候與關懷,是正向力量來源,袁阿姨簡單的一番話及舉動,讓分行同仁感動在心且更有滿滿的服務熱忱,把每位來行的貴賓視為我們的家人,同理心的對待,多一度的服務與關懷,就能讓客戶感受到北富銀服務的與眾不同,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而存在。

每天,分行大門一開,同仁將以最真誠的心,為每一位客戶服務,把握每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送上溫暖與感動,令客人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以此提升本行形象。服務以真心,微笑暖人心,八德分行全體同仁將一起努力、一起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