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分行
貼心、同理心的服務
貼心服務
接近農曆過年前,換鈔、辦交易的客戶擠滿了營業大廳,每個人都因為要過年了,想趕快換新鈔跟家人分享一年來辛苦工作的成果,所以濃濃的過年味。

過年前兩天,客戶陳小姐休假來行要開戶,由於現場等候的客戶相當多,又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我們警衛王陸台大哥,引導客戶先填寫基本開戶資料,再跟客戶解說前面還有兩位等候開戶的客戶,先跟客戶說明開戶流程以及大約需要的等候時間,避免客戶等太久肚子餓,請客戶可先到旁邊的餐廳用餐,先留下連絡電話,如果號碼輪到客戶開戶,再趕緊通知客戶過來分行辦理,避免讓客戶久等,360度多一度的貼心舉動,贏得客戶對台北富邦銀行的好感,也順利完成開戶。

我們都有排隊等候的經驗,如果此時有人能同理心告知整個交易流程需要多久,甚至連中午需要用餐避免餓肚子這種小事都能考慮進去,貼心的服務,讓客戶感覺銀行的服務是有溫度的。

客戶的感受或分行的自我期許(UVP)
客戶感謝我們富邦提供的開戶服務,引導員王大哥貼心的舉動,讓客戶即使久等也能諒解,開戶過程讓客戶備感親切尊榮,相信選擇北富銀往來是最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