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敦南分行
耐心細心服務,主動關懷的行動力
炎熱的午後,敦南分行一如往常地提供客戶最有溫度服務。

客戶李姓婦人來行辦理國內匯出匯款47萬,行員林小姐關懷詢問客戶,客戶僅表示該款項為朋友借款,行員再詢問客戶收款人是否為認識的朋友,客戶才表明收款人她不認識,行員林小姐當下察覺有異便提醒李姓婦人可能為詐騙,並告知作業主管王副理及其服務專員劉小姐協助勸說,行員林小姐並打電話與其朋友確認亦向收款銀行照會該帳戶之戶況是否異常。因客戶李姓婦人接到「朋友的朋友」來電,謊稱因急需用錢欲向其商借47萬元,李婦才至銀行匯款,經行員林小姐細心關懷發覺有異,才幫助客戶保全資金。

在處理匯款過程中,李姓婦人十分茫然不知所措,但行員發揮互相協助主動關懷客戶的行動力,阻止了李姓婦人的匯款,也保全了客戶的資產。

李姓婦人不僅感謝分行同事的細心關懷,而且非常有耐心的協助她處理,事情過後並特地來行送禮致謝。行員亦提醒客戶接到任何親友借款的電話或訊息,務必再撥打一通電話給對方求證,以免陷入詐騙話術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