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松山分行
多一度關心,多一份溫柔,成功阻攔客戶辛苦的積蓄!
恁的錢,阮替你顧牢牢!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分行裡一日往常井然有序的服務著每位客戶,突然有一位神情緊張的爺爺說要辦理定存解約。

年約70多歲的爺爺,一到櫃台就緊張的說要將其定存中途解約,並提領現金,經查詢這筆定存兩天前才剛承作,而其住家也離分行很遠,進一步關懷詢問,定存中解用途?有無接獲奇怪電話?客戶非常不耐煩地堅持說要解約全領出,下一秒又說也可以匯款,但不知道要匯去哪裡;前後回答不一,行員再次詢問認識收款人嗎?匯款目的?客戶不作回應,只是一昧堅持要解約後領出現金,行員又不厭其煩詢問客戶家人知道嗎?因為領現的金額真的很多,是否要幫您聯絡家人?客戶神情非常緊張的說不要讓家人知道(當下已先聯繫「165專線」報案),行員又再詢問需不需要警察護鈔?客戶反應更大,滿臉漲紅地直說不需要、不需要叫警察,這時警察已非常有效率的到場協助,歷經二小時以上的勸說,最終在警員及行員持續不斷地柔情關懷下,放下戒心緩緩對我們訴說其接獲電話的內容,得以成功攔阻此次的詐騙。

在交易最初的關懷過程中,行員察覺客戶十分慌張,先主動送上茶水及紙巾,緩和其不安的情緒,同時以溫柔的語氣關懷客戶,試圖化解客戶對銀行的不信任,最終讓客戶放下戒心,相信我們是真心的在幫助他,為他守護存款,客戶對此十分感動。

客戶非常感謝松山分行的同仁敏銳的觀察及耐心的關懷。每一天,松山分行的同仁都帶著熱誠的心服務著每一位客戶,真心關懷每位來行的客戶;為客戶守護存款,創造財富是北富銀的榮幸,更是北富銀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