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永吉分行
視客如親、多一點關心,多一份溫暖的笑容
親切用心,溫暖開心
一如往常忙碌的分行下午,營業廳內人潮壅擠的等待,有位頭髮略顯花白的男子,急沖沖的走到了號碼機前,在引導人員熱情的引導下,抽下了那張可能影響他下半輩子的號碼牌…

客戶張先生在營業廳等候辦理業務時,表情略顯緊張,並不時地看著手機,好似在等待誰的電話,於是引導員謝小姐立即上前關懷,經詢問發覺客戶似乎接到詐騙電話,而歹徒就在附近監控他臨櫃辦理匯款行動,接待之行員雖緊張卻仍假意幫客戶填寫匯款單辦理相關業務,私下卻早已通知主管聯絡附近派出所員警前來協助,經警員及行員的合力勸導下客戶方才乍醒,成功攔阻客戶將其退休金80萬匯出,避免財物損失。

關懷,是一種強大的心靈力量存在於每個人心中,轉化為行動,是足以影響社會環境的力量。營業廳的每位客戶,其實都是我們的家人,只要多一點的關心關懷,就可以有效阻止詐騙集團的惡劣行徑,可以挽救一個家庭的美滿生活。

張先生今年才剛退休,領了退休金準備與妻子享受生活,一通電話卻差點造成了他數十年的努力財物損失,幸好有我們細心關切與專業,才得以破解這一場騙局,張先生十分感謝永吉分行的協助,除了當天由太太準備了熱甜湯感謝行員,也特別致電派出所說明情況,請警方致送錦旗與分行同仁,但對分行而言,最為感動的是那句” 謝謝,有你們真好!”,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我們服務的熱忱,笑容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