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基隆路分行
多一度關心、細心及同理心服務,守護客戶財富
基隆路分行守護客戶
一個陽光和煦的午後,基隆路分行的分行同仁,一如往常在營業大廳熱情的為每位客戶服務。

李奶奶今年70歲,為退休的教職人員,平常並不常來分行,但是這天卻突然出現在分行櫃檯,且神情慌張並難過落淚的說「先生已經離世,需要提領大額喪葬費用。」,行員同情奶奶的處境,主動關心奶奶狀況,希望可以安撫奶奶的喪親之痛,但過程中行員發現奶奶非常緊張,感覺有異狀,機警的行員立即向主管報告並持續關懷奶奶,且向奶奶提起要請警員護鈔的協助,奶奶也同意了。當警員到場後,於行員、主管及警員的通力合作下.終於慢慢突破奶奶的心防,並戳破詐騙集團的謊言,順利阻止了一樁詐騙案,保住李奶奶寶貴的退休金($1,125,000元)。

事件過程中,同仁以同理心關懷客戶,多一度的關心,且敏捷觀察客戶神情,經耐心的不斷關心客戶,不僅化解了客戶不安的情緒也讓客戶感受到服務的溫度,進一步發現客戶的異狀,即時的阻止詐騙案件的發生。

李奶奶由衷的感激基隆路分行同仁敏銳的觀察、耐心細心及專業的服務,可以守護自己的退休金。這次的事件也讓李奶奶感受到台北富邦銀行的溫暖及值得信賴。
基隆路分行全體同仁也都會繼續用心的為每一位提供賓至如歸的熱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