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分行
關懷服務,正向能量
關懷服務,正向能量
大同分行,去年冬天的某日午後3點多……,等待的人數非常多,C1的櫃檯經辦依穎喊著「貴賓2182號,請到1號櫃檯辦理」……

一位老婆婆著急的要匯款給國外的家人,終於等到2182號的號碼,婆婆立刻衝去1號櫃檯表示,「是我,是我,2182號,神情緊張的表示,趕快幫我匯款到美國的家人,我怕來不及」,說著說著還一邊滑著手機查詢對方匯款的資料……這樣的畫面,讓分行高櫃的依穎深覺得有些可疑,於是多一份關懷的用心,向客戶分析了手機可疑之處,也說明了近日境外匯款詐騙的案例,希望透過案例的提醒,讓客戶可以提高警覺,再次確認匯款的相關資料與用途,最後成功的阻攔了詐騙集團的企圖,客戶也很感激我們,讓她可以免於金錢上的損失。

此次處理過程,依穎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客戶著想,視客戶為家人,幫她守住她的老本,讓客戶感受到我們服務的用心與熱忱。

經過這件事之後,老婆婆非常感激我們熱心的幫忙,經由我們用心的關懷服務,從此認定我們台北富邦銀行是她心中最值得信賴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