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建成分行
從心出發
建成分行全體同仁
客戶為45歲女性,來行辦理交易及領取清償證明,客戶辦理交易時非常的不耐煩,因行員處理稍慢,則開始在營業大廳高分貝地與行員對話及質疑,爾後分行經理立即致意並溝通,溝通的起始客戶依然非常的憤怒,經過經理與其詳談後,客戶才告知今天來處理的交易都是因為要打離婚官司,對於要當單親媽媽非常的焦慮,才會有情緒失控的狀態,辦理交易後最終客戶滿意的離開。

客戶於過程中非常的憤怒,經經理關心詢問是否今天有什麼事是讓自己心情很低落的,客戶開始從憤怒的情緒轉變為開始拭淚,並與我們說出自己的難處,最終豁然開朗並能正向的處理自己的難關,後續也再來分行告知我們都處理完了,也非常感謝分行同仁在他處理的過程中,每次來到分行時,分行同仁總能給予他不斷地鼓勵及正面的力量面對身邊的一切,也讓他能給兒子滿滿的愛及正面能量。

人與人之間的障礙其實都來自於溝通及體諒的不足,如若能361度多一度的關心了解其背後的原因,相信未來能讓每位客戶都能更愛台北富邦,也讓我們與客戶都能感受到更多世界的美好及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