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松江分行
多一點關心和耐心,化解危機
您的好朋友松江分行
一個不常來理財區的貴賓客戶來作業櫃檯辦理匯款,作業櫃檯同仁一如往常服務客戶。

此時客戶表示要匯款到國外,表示要投資朋友的公司,經過深度的跟阿姨聊天,讓阿姨卸下心防表示錢確實要做投資沒錯,但不是股東,公司也不是朋友開的,是朋友介紹她挖礦賺錢的方法,就是先把錢匯進投資公司。透過阿姨的描述,覺得太含糊和不清楚,請她提供她手上有的資料和圖片,也一邊幫客戶倒熱咖啡,及幫忙客戶上網蒐尋相關資訊的其他資料。

在處理的過程中,阿姨有不斷的聯繫她的朋友,但是她的朋友認為不應該讓銀行知道,作業櫃檯服務人員一直提醒客戶,正常交易應不需隱瞞銀行,而且投資管道很多,重要的是確實瞭解後再做決定,我們的主動關懷,也讓阿姨備感溫暖和取得信任,感受到銀行是在幫助她。

阿姨非常感謝分行同仁及專員的主動關懷及敏銳的觀察、專業的金融素養及溫暖的即時服務,為了防範客戶可能被詐騙的多方的不間斷關懷提醒而讓她產生了警覺性,這種加強把關,深度關懷,確實讓客戶感到實在最放心,來台北富邦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