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雙園分行
最有用的特效藥,是貼心的問候與陪伴
賓至如歸的客戶服務
吳奶奶,一名八十幾歲的老人,退休的國小老師,獨子在美國,成家立業了,吳爺爺過世後,兒子有打算接吳奶奶到身邊,但是吳奶奶總是說,習慣了台灣的生活,及萬華老街的人情味。

吳奶奶住在華江高中附近,因長期家中只有奶奶一人,所以作業同仁莉芬經常在早上天氣冷時會送一杯熱咖啡給吳奶奶喝,下班時間如較早會去吳奶奶家與他虛寒問暖,奶奶也很喜歡到雙園分行來辦事聊天,吳奶奶平日相當喜歡吃甜食,來分行時也常常會帶著甜滋滋的點心請大家吃,一日午後,吳奶奶ㄧ樣到分行裡,可是不一樣的是,吳奶奶並沒有像往常的笑容,反而一臉倦容,莉芬看到與平常不一樣的吳奶奶,便主動詢問奶奶事不是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原來是吳奶奶一直都有手麻與腳無力的毛病,近日因為擔心美國新冠肺炎的大流行及子女的安危,一時忘記吃藥,便讓腳痛到無法走路回家,於是理專莉芬趕緊用機車載吳奶奶回家吃藥,因為貼心且即時的行動,讓吳奶奶的腳無力獲得控制,吳奶奶也特別感謝莉芬的幫忙。

本行熱心且親切的對待吳奶奶,即時緩解了吳奶奶身體的不舒服,也替分行在客人的心中留下了好印象。

吳奶奶打從心裡非常感謝莉芬除了那天熱心的載她回家吃藥,平時吳奶奶到分行時,莉芬總是親切的對待,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樣,對富邦就是將客人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總是讓客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