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萬華分行
多一度的服務,不只是作業上,也可有實質物質上的給予慰問
服務多一度全方位角度
客戶的爸爸身體不好,已至法院辦理輔助宣告,來行更改有權辦理帳戶事項。

客戶林小姐於十月中旬的下午帶爸爸來行辦理業務,當時到行員櫃檯辦理業務已是15:10,客戶表示爸爸身體不好所以要辦理帳戶輔助宣告事項,辦理完畢後還想匯款,當下向客戶林小姐表示歉意,因為辦理輔助宣告及核對個人資料需要耽誤他們一點時間,客戶表示同意,且辦完後可能超過時間無法做匯款,先詢問匯款是否有急迫性,若辦完後再做網路銀行約定,隔日在家即可自行轉帳,客戶表示可以,因為在等的時間,爸爸坐在營業廳表示肚子餓,行員聽到後馬上詢問客戶,有蔬菜餅乾可以先給爸爸墊肚子,並遞上茶水給客戶。

當日因辦理時間已晚,無法匯款,行員不但給予建議,解決無法辦理的問題,另給予小品飲用,讓客戶不會因飢餓而感覺等待時間很久。

客戶當下表示很窩心也很開心,無法馬上完成的業務會先告知,不是只是因為客戶問甚麼就回答問題而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