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安分行
耐心關懷,展現同理心
耐心關懷,以客為尊
時間適逢過年前一週,許多公司戶、個人戶來行辦理交易,人潮較多。客戶余先生年紀約八十多歲,來行辦理太太之外幣定存。

年紀較長的客戶年前來行,適逢人潮較多,客戶心情焦躁不安,了解之下,表示尚有其他業務需處理,怕時間來不及,大安分行高櫃同仁彣如以客戶立場考量予以安撫,請客戶可先行離開處理事情,並告訴客戶待號碼接近時會聯繫客戶並請客戶來行辦理。待客戶來行時,耐心告訴客戶該如何填寫外幣定存單及將詳細內容解釋給客戶,例如何時領息、到期後該如何處理等,展現同理心讓客戶深受感動。

在處理臨櫃客人時有同時注意到旁邊等候之客戶,因客戶年紀較長,及時給予客戶關懷並展現同理心,請客戶先行至他處處理個人事情後再來行辦理,應諾客戶會通知且追蹤。客戶來行後細心說明且指導該如何填寫並安撫客戶的不安,客戶備感窩心,同時帶來了點心送給彣如,感謝台北富邦提供優質服務,且致電客服稱讚表揚。

余先生非常感謝台北富邦銀行大安分行同仁的同理心,同仁以真誠的心、專業的金融素養及溫暖的關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