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信義分行
敏銳的觀察,耐心關懷, 化解危機,成功攔阻詐騙。
信義信義,幸福洋溢
這一天在信義分行營業大廳裡,分行同仁一如既往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一個公司戶負責人,分行往來多年常客許老闆欲辦理國內匯款25萬及網銀約定帳號業務。

許老闆至櫃檯拿出手機對話視窗資料欲約定對方帳號後續再匯款,行員韶純落實標準作業流程(SOP)核對身份及關懷客戶詢問約定帳號用途,先從手機對話視窗發現疑式教導客戶如何應對行員等字樣,再經由聊天關懷過中判斷客戶一定是被網路交友詐騙,行員立刻通知主管並聯繫安和派出所曹警員來行協助,經行員、主管及警員的勸說解釋下及時攔主成功。

在處理過程中許老闆版十分焦慮,行員不僅主動遞上溫水請客戶到旁邊的位子坐,後續還陪同許老闆到安和派出所做筆錄,全程盡力緩解客戶不安,使客戶分常感動。

這個實際案例,只是信義分行同仁日常服務的縮影,每一天,每位信義分行同仁都以最真誠的心,最專業的金融素養為客戶送上溫暖的關懷服務,這次的事件也讓客戶感受到,最值得信賴銀行非台北富邦銀行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