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和平分行
361度不只角度,還有溫度
361度不只角度,還有溫度
在適合狂歡的跨年夜,人群熙熙攘攘的聚集在火樹銀花般的101旁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年,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欣喜地駐足在台北街頭與身旁的同伴肆無忌憚的喧鬧,在這車水馬龍的城市之中,為了生活而奔波更是不乏其人。

12/31的夜晚,幾個同事下班後約好到餐廳吃飯慶祝迎接新年,但當正值用餐之際,緊急聯絡人亭維接到了客服打來的電話,說明客人的卡片被吃卡,但一定要在當天用ATM將款項匯出,此時亭維與其他同事二話不說馬上前往分行處理,也在同一時間連絡主管。這時輪值主管盈如也從文山區的住處趕來分行,經了解,客戶家住泰山,公司就在分行附近因當天輪值夜班又必須在年底前將父親身心障礙款項匯出,否則新一年的款項無法入帳戶,亭維與盈如也站在客戶立場將心比心的安撫客戶情緒,迅速的取出客戶的卡片並協助客戶完成整個匯款動作。

在服務客戶期間,陪伴亭維到分行的同事不會因為自己不是值班的緊急連絡人就事不關己的站在一旁,而是很有默契的一同協助。而整個流程結束後開往泰山的末班車已早早就發車了,所以大家也幫忙叫了UBER目送客戶回泰山,並在天冷的跨年夜遞上一包暖暖包,不讓客戶受寒並倍感溫馨。

在等車過程,客戶多番向行員們致意道謝,並提到從來沒有遇過態度如此和善及暖心的行員,更何況是在跨年夜,也說了很少遇到行員之間感情那麼好的銀行,大家不分彼此的互助。其實每一次的服務,每一次的回應都希望帶給客戶最滿意的感受,客戶滿意程度有多高我們的成就感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