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仁愛分行
遠親不如近鄰
屹立不搖一甲子
某日,家住仁愛分行隔壁的陳伯伯遭歹徒詐騙來行匯款,由仁愛分行成功攔阻讓陳伯伯守下辛苦存的39萬,當時即與陳伯伯女兒聯絡並留存陳伯伯女兒的資料,以防止再有相關情事之發生。

之後的某一天,銀行旁邊7-11店家前有一個阿伯跌倒流了很多血,作業主管治萍随即前往關心,分行警衛也在旁協助伯伯止血,產險同仁亦告知已聯絡救護車;治萍上前查看發現是住在分行旁邊的陳伯伯,故第一時間聯繫女兒,除告知伯伯意識清楚有外傷外,同時得知伯伯的所有病歷都在仁愛醫院,要請救護車將其送往仁愛醫院做相關處置,因陳伯伯一人獨居,故治萍跟督導報告後陪同陳伯伯坐救護車到仁愛醫院與女兒會合。

治萍當天晚上聯繫女兒關心爸爸的情形,女兒告知沒有大礙,已把爸爸接回家就近照顧。後來陳伯伯的女兒特地陪同爸爸來行讓分行同仁看看爸爸安好,且帶來好吃的下午茶給分行同仁,並告訴治萍有富邦做鄰居真好,謝謝你們無私的照顧爸爸,遠親不如近鄰。

客戶361度服務全力動員,傾聽用心愛心把客戶當家人,遵循一貫服務理念─視客如親。

仁愛分行的用心客戶感受到了,客戶的感謝也支持我們前進的動力。

我們持續做對客戶最好的服務,讓客戶對富邦就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