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敦和分行
佇立在商辦大樓中最溫馨的專業銀行
商辦大樓中最專業的銀行
經營小本生意的陳阿姨,因為曾經小中風,所以行動較不方便,每次來行都需拄著拐杖,行動緩慢的到高櫃辦理存匯業務。

行員得知陳阿姨無論刮風下雨,只要每月月底,都會來行辦理存匯業務,因陳阿姨行動較不方便,故只要陳阿姨來行,行員就會很熱情的引導阿姨到白金理財貴賓服務台辦理業務,行員也會很貼心的幫阿姨扶住椅子,深怕阿姨再次跌倒受傷,讓阿姨可以很放心地坐下辦理業務,也隨即倒上養身茶讓阿姨暖暖身子,親切的詢問阿姨要辦的業務,行員也都可以快速、準確的完成阿姨交代的待辦事項,過程中行員也會關心阿姨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阿姨表示每次來分行都有家的感覺,覺得我們行員很溫暖很專業,阿姨來行多辦理轉帳、換匯以及定存,行員也告知阿姨現在定存收益比較少,我們可以換個方式存,立即請客戶關係經理幫陳阿姨量身規劃適合阿姨的儲蓄專案,讓阿姨覺得我們行員都會為她著想,每次來分行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貼心的舉動、親切的服務以及迅速專業的處理事情,讓阿姨感受到台北富邦銀行的訓練很完善,行員也都親切有笑容。

讓客戶感受到專業、有熱忱以及積極是敦和分行同仁每一天工作當責的態度,客戶的鼓勵及認同台北富邦銀行,就是敦和分行全體同仁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