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城東分行
耶誕歌聲傳愛,富邦與您同在
富邦傳愛,天使之籟
在充滿祝福與感恩的聖誕節,城東分行聚集了一群天使,帶著天籟般的嗓音,傳唱著充滿勇氣、力量與幸福的動人歌曲...

這是一群來自於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合唱團的孩童們,在聖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來到了城東分行。他們稚嫩的臉龐看著諾大的人臉辨識電視牆、兩層樓高的生態水族箱,眼神中充滿著新奇、閃爍著光芒。孩子們穿著部落的傳統服飾,明亮清脆的嗓音吸引了辦交易的客戶們駐足,平安夜的旋律充滿了整個營業大廳,彷彿置身於天堂般的美好,一首首動人心弦且富有意義的歌曲讓現場的聽眾不自禁動情落淚,在忙碌的社會中,我們有多久沒有享受過這種單純的美好...所有在場的客戶、同仁不禁用力拍手、鼓掌,彷彿希望將自己全部的力量都用來鼓勵、讚賞他們!

台北富邦銀行提倡CSR精神,贊助偏鄉孩童、提供孩童們舞台,邀請各界一起重視偏遠鄉村孩童教育並給予行動上的鼓勵。

富邦是個溫暖有愛的銀行,新竹縣桃山國小校長蘇美娟女士更是頒贈感謝狀贈予城東分行,希望這種熱心公益、傳遞溫暖的善舉能一直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