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石牌分行
暖心關懷,深得顧客心
暖心關懷,在地好鄰居
3月的某一天,作業經理有如陽光般溫暖的聲音呼喊:石牌分行的同仁們開門囉!一同鞠躬,說聲:早安、歡迎光臨後,同仁們一如往常地為每位客戶獻上真誠的服務、嚴謹地辦理交易。

一位老爺爺來到櫃檯前,辦理定存提前解約並要提領部分金額,行員立刻細心地詢問關懷老爺爺,但老爺爺對於行員的關懷提問感到非常的不悅、不耐煩,行員依舊細心地向老爺爺解釋及詢問,對此分行櫃員與作主感到疑惑,找來附近詐騙專線的警員來關切詢問老爺爺,後續雖然沒有傳出老爺爺領錢遭詐騙,但老爺爺因為對分行這個舉動,暴怒、覺得沒面子,憤而領了比原本預計還要多的金額,邊走邊罵的講:我拿回去放不行啊!接著走出分行。

在數日後,老爺爺抱著錢又再存了回來,原來當天提款完回家途中,親眼目睹住家附近的鄰居被搶了,剎那間想起石牌分行同仁對他的暖心關懷,讓老爺爺深感~錢還是放在銀行有人照顧安心,來富邦有溫暖,行員也會笑容滿面的與他聊天,富邦給老爺爺第二個家的感覺,充滿了信任感,再次臨櫃辦理交易聊天的過程中,同仁也把儲蓄險的好消息帶給了老爺爺,老爺爺了解到他手邊的資金可以如何規劃使用,這是老爺爺以前從來不知道的訊息,也因此非常感謝行員,從此老爺爺很喜歡來銀行走動,每次來都笑咪咪的,開心不已。

在幫老爺爺辦理整個交易的過程,行員雖然感受到老爺爺的生氣與不滿,但依然細心溫柔的向老爺爺解釋詢問,深怕老爺爺的辛苦錢被不法人士給騙走,讓老爺爺深刻感受到行員對他的暖心關懷;行員又在後續向老爺爺告知了關於儲蓄險的好消息,使老爺爺感到十分開心、很有收穫,因此放心的將積蓄存在富邦。

同仁們期許能夠在多與客戶交流的過程當中得知客戶的潛在需求,給予客戶真正所需的服務以及幫助,富邦所推出的不是產品,而是一份關心與幫助, 361度的服務讓客戶由衷地感到開心、暖心與同理心,多面向心力,讓客戶得知富邦是客戶的第二個家,也是守護客人財富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