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社子分行
要緊你的人,守緊你的財,拉緊你的心,您的分行,社子!
家的分行!社子
某天午後,社子分行同仁,忙著了解客戶需求,引導到辦理櫃檯;突然門外出現一個小男孩在哭…

同仁見狀緊張地走出去,蹲下來問小男孩怎麼了,原來是小男孩的阿嬤忘記去游泳班接他下課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也不知道家裡電話…同仁想大概只能報警處理,轉眼一看到小男孩背包上游泳班吊牌上的電話,馬上打電話順利聯絡老師幫小男孩連絡上家人,至小男孩順利由阿嬤接回家去。

在等待阿嬤時,分行所有人都像擔心自己的小孩一樣,擔心小男孩會害怕或肚子餓,拿出所有零食安撫小男孩。阿嬤來接小男孩時,一直跟我們說謝謝,表示幸好有我們幫忙照顧關懷她的小孫子,不然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後來阿嬤來分行開戶存錢,說我們的行員就像家人,不是只有要緊錢,還會要緊每個人,感覺把錢存在這裡很安心。我們分行秉持著對待每位客戶像家人的心,每一次接觸都培養更多的安心與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