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東湖分行
熱忱地服務每一位客戶
東湖分行熱忱歡迎您
東湖分行坐落在南港、汐止來往內湖地區的主要道路旁,又緊鄰捷運葫洲站旁,臨櫃客戶眾多。經常在分行等候區座位都坐滿客戶的情況下,客戶仍源源不絕地走進分行,直到三點半後,關上自動門,還是有滿滿的客戶在現場等候。

在行員服務的過程中,客戶向後看了持續等候的其他客戶,並湊近行員小聲說道:「你們每天都這麼多客戶嗎?真是辛苦你們了!這樣全部服務完都不知道幾點了吧。」

直到交易完成後,行員將客戶存摺交給客戶,行員依舊用充滿朝氣的口吻說道:「交易都完成了,還有其他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客戶也笑著回應:「沒有了,雖然妳們戴著口罩,仍可從眼神感受到妳們愉悅的笑容與服務熱忱。謝謝妳的服務讓我接下來的半天可以繼續保有好心情!也辛苦妳了!」

當我們盡心地完成每一項交易,並透過對話、語調及微笑的眼神,讓客戶感受到滿意的服務。當得到客戶的讚許及肯定,對作業人員來說,也是我們工作力量的來源之一。

能夠讓客戶感到我們竭盡心力的服務他們,並且同時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就是全體同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