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松南分行
真誠服務,讓客戶有家人的感覺
用心、耐心、貼心的服務
附近一間藥局在寒暑假的時間,會提供國外留學生暑假打工學習的機會,這一天藥局老闆帶著年輕的留學生一起進到松南分行,留學生對新的環境感覺到陌生。

這間藥局老闆是分行的客戶,帶著國外留學生第一次進到分行,先與分行行員認識,日後就由留學生自行來銀行。

因為中文不太好,對於要辦的表單文件都不太了解,神情緊張又不安,經過行員詢問後,了解留學生要辦理店裡營業收入之現金存入藥局帳戶內,並且耐心的向留學生說明相關表單,行員提醒可以不用填寫傳票,可以幫客戶套印好表單,只要核對資料正確後簽名即可,經過行員仔細說明後讓留學生放心不少。

之後每天來行日漸與行員愈來愈熟識,中文也日益進步,甚至留學生生活上所遇到的問題行員還會幫忙解決,讓他感覺到不只是銀行行員甚至變成朋友,留學生家人從國外寄來的名產還會特別帶來與行員分享。暑假打工結束前,留學生還特別與老闆一同來行,要求與行員拍照合影留念,記錄下美好的回憶。

留學生暑假打工結束前,依依不捨的與行員道別,也感謝這段期間行員溫馨、細心、耐心的服務,另外還幫忙解決生活上的問題,讓他在異地生活有所依靠有家人幫忙感覺。

留學生的故事,只是松南分行日常的一部份,同事之間都以同理心、耐心、真誠來服務每一位客戶,讓客戶感覺我們是有溫度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