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信安分行
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
台北富邦銀行信安分行是一個城市中的花園銀行,透過花朵與花朵乘載與堆疊,綻放盛情,喚起珍藏在心中的甜蜜回憶及浪漫往事;以花藝空間為經,把生活與金融的價值創造別出心裁的綜效。

聖誕節是個讓人幸福和溫暖的節日,分行特別布置真的聖誕樹諾貝松,讓客戶一進分行,感覺彷彿置身在加拿大的森林,有清冽的木頭香。

聖誕節當天,客戶周先生與太太一同來行辦理業務,太太在營業大廳看到聖誕樹,驚訝的說和先生說:「這棵是諾貝松耶……」。並請分行同仁協助與聖誕樹拍了幾張合照,並傳給在美國的家人。經了解客戶每年都會回美國過節,每逢聖誕節時,他們都就會從專門的聖誕樹市場,買一棵聖誕樹「扛」回家。因疫情原因無法出國,但在信安看到這棵聖誕樹,好像有回到那邊過節的感覺。

與客戶交談中,分行提議將照片做成明信片,寄給在國外的家人,藉由照片及文字將濃濃的情感傳遞在遠方的親友。

信安分行同仁都以最真誠的心,為客戶送上溫暖與感動,我們不僅提供360度的專業,更加了多一度的用心,讓客戶感受到最真誠及溫暖的服務,最值得信賴的銀行非北富銀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