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分行
慧眼如炬之361度無微不至的關懷
優質服務,真誠信賴
一名年約40歲的吳姓男子來行表示接獲簡訊通知有至分行辦理業務,但客戶近期未曾臨櫃辦理業務;

客戶對於接獲簡訊一事,內心不安,隨後經由主管及行員的仔細分析比對,原來是幾年前吳先生幫未成年女兒開戶時,有留存過自己的手機號碼;吳先生接獲簡訊當天是其已成年女兒至分行辦理存摺補發,因留存聯絡資訊還是客戶吳先生的手機號碼,所以吳先生才會收到簡訊通知,吳先生來分行後才知道女兒正在分行辦理存摺補發業務,事後對於銀行簡訊通知感到很貼心,也十分滿意分行人員的服務。

客戶急切的內心,行員感同身受,對於此類案件,作為前台人員應該要有細心及耐心,踏實誠懇,努力與客戶溝通,化解各類矛盾。

經此一事,吳先生不但對行員的服務讚不絕口,更大大加深了對我行的好感度,開戶選富邦,資產有保障,銀行不只提供有形商品,還有無形的服務,各項經營指標皆須有優質的服務來實現,做好銀行服務工作,保護消費者利益,不但能夠培育客戶忠誠度,提升銀行聲譽,增強綜合競爭實力的需要,更是銀行履行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