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分行
展現361度服務,多一度愛的服務
悍將分行,熱心服務
忙碌日常裡,滿滿的貴賓在新莊分行的大廳裡靜靜等候,分行同仁一如既往地為每位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張女士是位退休老師,於臨櫃辦理國外匯款交易,行員於交易前關懷詢問,了解是否認識收款人及匯款用途,張老師表示對方為朋友,款項匯出用途是投資,行員請張老師提供匯款資料以確認匯款資訊有無錯誤時,發現對方僅透過通訊軟體(LINE)與張老師聯繫,談話內容像極了網路愛情詐騙,立即通知主管及報警協助,成功攔阻客戶資金匯出。

警方到場了解後確認是網路愛情詐騙,便苦口婆心的勸阻張老師匯款,但張老師始終不相信自己會被愛情詐騙,行員見雙方遲遲僵持不下也不是辦法,便通知張老師的家人到行了解並一同勸阻,才發現張老師已經不只一次遭到詐騙匯款,但只有台北富邦有幫忙了解匯款緣由並協助勸阻,讓張老師家人感到十分窩心,最後不但成功攔阻詐騙,本要匯出的款項也留置分行進行理財投資。

張老師及家人事後表示,同仁的多一句關懷問候幫助到張老師的退休金能保住,讓她們深感覺得台北富邦是個誠信可靠的銀行,把資金留在北富銀是最明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