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分行
心、愛相隨,服務永遠
正向力量,盡在中和
某日劉媽媽來行表示兒子因職災昏迷住加護病房,急需支付醫療及住院費用,因兒子開立的薪轉帳戶為無摺戶,她無法代為提款,生活出現困頓而向銀行請求協助。

劉媽媽本身為低收入戶,兒子帳戶有薪水、職災補償款及保險的理賠款,但因其兒子暫時無行為能力,分行以專案的方式提供協助,並會同分行主管至醫院了解客戶目前狀況,並詳細跟劉媽媽說明如何協助她,最終讓劉媽媽順利取款來支付醫療及生活費用,她當下激動地表達感謝,甚至流下了感動的落淚,因為兒子尚有其他銀行的帳戶,要臨櫃領款都被直接拒絕,本行主動提供劉媽媽法院申請監護宣告的相關訊息,解決劉媽媽在他家銀行遇到的困難,劉媽媽覺得台北富邦是最體貼客戶的銀行,到目前為止,行員和劉媽媽都還會用通信軟體聯絡和互相關心。

把客戶當做親人,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成為讓客戶安心的力量。

傾聽客戶的聲音,真心誠意將服務內化,讓每個行員將好的服務做到就像呼吸一樣自然。